业余画手,临摹自学,初见水彩,无画风
业余写手,为爱下海,随缘更
没钱还忙,穷学生
总之只是狗高中

【all蝙向】嫉妒

瞭望塔医疗室

蝙蝠侠终于醒过来了,大家都为此松了一口气,超人第一时间就赶了过去。不过超人直到和绿灯侠在医疗室门口碰面才发现他也这么关心蝙蝠侠。说实话,他们的关系有这么好吗?超人有点疑惑,因为绿灯侠似乎总是爱挑蝙蝠的事,当然他仍然友好地对绿灯笑了笑。

“……我还是不认同你这种不爱惜自己的行为,你是联盟的顾问,也是联盟的大脑,联盟无法失去你,大家也不希望你受伤。”超人看着蝙蝠侠疲惫而虚弱的神色,还是忍不住放柔了语气。

“不,相比起联盟顾问,联盟主席更加重要,你是我们的中心。而且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的铠甲含有抗魔成分,而氪星人对魔法毫无抵抗力,你对这个世界有更大的作用。”

“但是我会担心你……”

蝙蝠侠迟疑了一瞬,握住他的手,眼神非常诚挚而坚定:“超人,就像你会忧心我一样,我同样会担忧你的生命,因此我会做我尽可能的事来阻止它发生。我相信你一定也会在我危险之时救我,而这种心意是相互的。所以不要阻止我对这份心意的回报。我并不希望是你躺在这里,那会更危险。”

“是、是的。”

绿灯侠看着突然有些慌乱的超人,心底冰冷。他心中从蝙蝠侠说出“我用生命相信你”时泛起的窃喜和骄傲冷凝下来,变成了愤怒和自嘲。

是的,你为此沾沾自喜,可是别人其实连你的感情都不知道,你是被冲昏了头脑才忘了他们两个才是真正的挚友么?或者你只是自欺欺人不去想这件事,太可笑了,宇宙最伟大的绿灯侠。

他压住胸口升起的苦涩,仍然轻佻的说道:“我可就不打扰你们独处了。”

他转过身,看见了门外的闪电侠,那双总是开朗热情的眼睛藏在阴影里,瞧不分明。

他下意识警觉起来,很快离开了,不想猜测巴里那姿态所蕴藏的含义。

以及令他隐隐寒意的双眼。

评论(6)
热度(60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