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画手,临摹自学,初见水彩,无画风
业余写手,为爱下海,随缘更
没钱还忙,穷学生
总之只是狗高中

【All蝙向】私人物品

蝙蝠的常备补给

糖果
你知道夜巡还是很消耗体力的,因此糖果作为后备物资一点也不奇怪,是吧?好吧,我得说蝙蝠家族里有几个甜食爱好者有什么呢?即使他们是暗夜里的守护者,黑夜骑士,恐惧化身,法外者这类的人,那还不是有一只迪基鸟么。(嘿,所以为什么号称自己不爱吃甜食的人不把它换成压缩食品呢?)

医疗包
对此阿福爷爷表示一直希望有机会削减此方面的预算,可惜奇怪的医疗设备越来越多:外伤专用喷雾(“布鲁斯少爷……”“我去夜巡。”),各式骨折固定器(腿骨部分尤其多),氪石手术刀(“我明白您的忧虑,但这种设备为什么不放到后备医疗包里呢?”“……我去夜巡。”),机械配件(“?布鲁斯少爷……”“我去夜巡……好吧,把它放到后备医疗包里。”)。
钢骨和闪电侠都觉得蝙蝠侠真是一个神奇的人。

各种神奇道具多份
超级罪犯:“我讨厌这个。”
小丑:“来吧,蝙蝠,让我受伤,使我流血,抛弃你的所谓原则,把真正的你显露出来,你不是英雄,你注定是属于我们这边的,你天生是个罪犯!”

作业/文件
阿福:“这一定是一些不乖的小少爷见缝插针的补作业。”(我并没有特指某些人,不过文件还会是谁的呢?)

绿灯侠对蝙蝠的后备物资有点不满,蝙蝠侠用他常年的不高兴脸表示:“我为什么要为一个人形工具库准备东西。”
“我喜欢酸味的糖果。”
“啧……我知道了。”

评论(1)
热度(9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