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画手,临摹自学,初见水彩,无画风
业余写手,为爱下海,随缘更
没钱还忙,穷学生
总之只是狗高中

【all蝙向】痴念(黑化注意)

闪电侠

他在神速力的每一个间隙里贪婪地窥伺蝙蝠侠那双盛满沉郁与坚定的双眼。

绿灯侠

他总是试图惹怒他,将他挑衅又轻佻地称为老蝙蝠,近乎享受的欣赏他为他展露的每一丝情绪。可是这还不够,他仍不是他最重要的人。

他还渴求更多,更多的……

海王

身为王者,这是必须的责任,不要再试图触碰那个深渊般的男人了。

……

我怎能妄想控制我的原罪……

超人

只要我愿意,我能知道他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动作。我了解他每一寸伤疤,默契到知晓他的每一个眼神。

所有他的一切,都是我的。

红桶(杰森)

他的所有,都是他欠我的。他的一切,都是我应得的。

我将彻底拥有他。

四少

这是我的父亲。

我的。

罗宾(无特指)

那黑夜中恐惧的掠影,最终无法追逐到手的话,不如就此将他催折吧。

林肯

我亲爱的……哥哥,你的血,很温暖呢。

请用你自己来温暖我吧。

夜宵(枭)

可怜的小布鲁斯,哭泣是无法在这悲惨的世上活下去的,成为我的金丝雀吧,我将用鸟笼保护你。

小丑(这家伙好像不用黑化)

到这里来,小蝙蝠,你终究是属于我们这边的,终究……是属于我的。

七夕蛀了牙,决定割腿肉。
林肯部分试图开车,翻了T_T,果然我还是太嫩了。
Ps:话说我是不是越来越粗长了,内容和tag。

评论(11)
热度(2983)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