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画手,临摹自学,初见水彩,无画风
业余写手,为爱下海,随缘更
没钱还忙,穷学生
总之只是狗高中

【all蝙向】论如何安抚修罗场

因为评论大多这么要求,我就绞尽脑汁摸了《嫉妒》的后续

人力终有穷尽之时,再强的人也不例外。面对这次的外星侵略,蝙蝠侠留在了后方防守。

这是失误的开端。

那些外星侵略者似乎只有外星科技和一种特殊的天赋能量攻击,因此超人并没有使用抗魔装置。而这些攻击对超人似乎也没有特殊的伤害加成。

直到它们的首领发出了那道光束,它和超人一起倒下了。

瞭望塔

蝙蝠侠和钢骨正在协助命运博士治疗,而大多没有任务的英雄都聚集到了门口,他们大致上都怀着真心实意的担忧,我是说,大致上。

绿灯侠坐在捂着脸的闪电侠旁边,试图宽慰他这有时责任心过重的朋友,希望他不要太过自责。

闪电侠自责吗?当然,他身为英雄的一部分使他自责。然而像他旁边的绿灯侠一样,埋藏在自责愧疚和担忧下,他身为人的部分,正在不可抑制的暗喜。

在以神速力赶去救人的空档里,在骤然冰冷的眼神下,他想了什么呢?

他想……

……如果……

这相悖的情感几乎要将他撕扯成两半,以至于他不得不低头掩盖住他似哭似笑的神情。

片刻,闪电侠抬起头,露出一个符合他英雄身份的自责但坚定的笑:“没关系,我只是有点……超人一定会好起来的。”

绿灯侠鼓励的拍了拍他的肩,起身去关注超人的现况。

“超人的情况已基本稳定,钢骨正在用特殊的氪星科技保持他的情况。但是在诅咒彻底解除前无法确定结果。此外,闲杂人等不必在此浪费过剩的精力,超人不在,善后工作只会更危险,回去保持体力等待救援工作。”

门口的人都作鸟兽散后,蝙蝠侠向闪电侠走来。虽然仍是冷漠的姿态,但语气柔和了许多:“这毫无疑问不是你的责任,闪电侠。身为人类却试图接近神正是英雄的光辉之处,然而无人可像神明一样无所不能,但这或许就是为人的可贵了。我们犯错、失误,但我们将悔改,由此超越以接近神明,生命的感动之处也就蕴含于此。你是一名英雄,也是一个人 ,而这个总是迟到,也会失误的人才真正是我所珍惜的朋友。”

闪电侠与蝙蝠侠对视着,然后他露出了被称为“联盟的良心”的笑容,明亮的眼睛仿佛毫无阴霾。

“我去救援了,蝙蝠。”

越是这样温柔的你,越让我无法放手。

老爷无意识直球苏霸

开始产出才知道手机输入法是多么坑爹的东西,以及手机故障关机如何欲仙欲死,我都写了三分之二,全没了,科科

评论(2)
热度(3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